"阿姜查"的有關於禪修的書不錯! 圖書館裏有得借! "阿姜查"的有關於禪修的書不錯! 圖書館裏有得借! 而且我對過智顗大師的書(講禪定的書), 更為簡單與清楚(應該說接近於現 結婚西裝代人的知識水平), 又把重點進一部簡化(我很喜歡!), 有一點像我寫"學英語的文章",清楚又容易記,更值得參考!(還有?太平洋房屋^文版的ㄛ!)書名有: 森林裡的一棵樹 阿姜查的禪修世界_戒 阿姜查的禪修世界_定 阿姜查的禪修世界_慧 我喜歡住 房屋貸款台北的原因, 不是因為台北的夜生活(Pub中糊塗的一群) 而是台北的圖書館多,一次可以借20本書(白天), 酒店經紀 重慶南路的書局多,還有椅子坐! 最主要的是,假日半夜睡不著,深夜還可以去誠品看書!(24小時全年無修)我是那種不願意等書的人, 如果我要, 一定 租辦公室要現在看到! 業障 啊!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"沒有自己的想法 "!第一步:學會問! 說明1 第二步:學會答! 說?景觀設計? 第三步:學會說故事! 說明3 第四步:學會答辯!      說明4 第五步:學會演講!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:學會即席演講! 如何做即 結婚席演講 第七步:學會聊下去! 說明7 第八步:掌握說的變化!  說明8 第九步 :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! 說明9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 吳哥窟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請選擇:英語圖解法 請選擇: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 濾桶: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酒店經紀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93zkk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