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日下午的教會由於,聚會人數漸增 由於,椅子越排越後面 房屋買賣於是,由三個支會分配為四個支會於是,在同一棟建築內,有室內設計兩個支會在早上聚會,另外兩個在下午聚會原本,在下午兩點個人信貸便回到家的我們,聚會時間改成一點到四點.坐在教室內,聽酒店兼職著主日學老師上課,吹著涼涼的微風 我的 Sunday 房地產afternoon nap , 直直向我招手到了三點鐘的婦女會,我已酒店工作經眼神渙散神智不清!原本,大家擔心小朋友會支撐不住(午21世紀房屋仲介睡時間)我想我是第一位"投降"的人~哈哈哈!
結婚西裝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長灘島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租房子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93zkk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